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【荒年之穀】改變的力量

上個月的今天,322,臺灣人民用手中一票創造了改變的力量。

第一次看到這支競選廣告時,那種蕩氣回腸的感動久久無法平息。藍營縣市長攜手站出來,讓族群撕裂的臺灣土地再次融合,用真誠與感動化解了族群之間的仇恨。

正直和善良會回來。你的一個決定,將改變孩子的未來。




台中縣長黃仲生:我們可以改變 現在的困境
台北市長郝龍斌:改變的時刻
嘉義市長黃敏惠:這是關鍵的時刻
南投縣長李朝卿:改變台灣的命運
新竹市長林政則:不要放棄改變的機會
彰化縣長卓伯源:正直和善良會回來
台北市長郝龍斌:改變台灣
台東縣長鄺麗貞:我們其實只差一步
苗栗縣長劉政鴻:台灣的未來
花蓮縣長謝深山:台灣的希望
新竹市長林政則:讓台灣開往正確的方向
嘉義市長黃敏惠:需要你的參與
宜蘭縣長呂國華:台灣重新啟航

台北縣長周錫瑋:台北縣 準備好了
嘉義市長黃敏惠:嘉義市已經準備好了
新竹市長林政則:新竹市已經準備好了
南投縣長李朝卿:南投縣 向前行
彰化縣長卓伯源:彰化縣 報到
苗栗縣長劉政鴻:苗栗一定要向前行

新竹縣長鄭永金:台灣發光的時候 新竹人一定不會錯過
台中市長胡志強:台中市 加油
澎湖縣長王乾發:澎湖縣 報到
桃園縣長朱立倫:桃園需要你
基隆市長張通榮:基隆 啟航
宜蘭縣長呂國華:宜蘭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
花蓮縣長謝深山:不要缺席 更不可放棄
台東縣長鄺麗貞:只要一個決定 就可以改變孩子的未來

花蓮縣長謝深山:讓我們找回 台灣的希望
台北縣長周錫瑋:攀向台灣 新的高峰點
台中縣長黃仲生:只要你投下神聖的一票
澎湖縣長王乾發:我們的子孫 才有好的希望

(改變台灣)
(每一個縣市 每一個人)
(都準備好了)

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為了台灣的未來 為了你我的下一代 台灣一定要改變
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改變才有機會 政黨再次輪替 台灣才會贏
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:讓大家過好日子 這是我們的承諾
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讓大家過好日子 這是我們的保證
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:322 投2號
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322 投2號 投下決定台灣未來的一票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今年308馬來西亞第12屆全國大選,82個城鄉縣市人民共同創造了另一股改變的力量……














林芮光
初生之犢

7 流星痕:

匿名 提到...

两支广告的手法都很成功带出想要带出的信息。台湾的那支广告,让我看见了希望,并深受感动。
而马来西亚的则让我感到失望。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我一直认为改变,这首歌恰到好处,我在大选前后,几乎要每天听才甘愿

周小芳 提到...

第一次看到臺灣的這支短片時,就對他們專業的拍攝手法感到驚嘆,但是畢竟那不是自家事,無法有最深刻的印象。

雖然行動黨的“改變”是改編歌,畫面也相比比較粗糙,但是卻深深的打動了每個想要改變的馬來西亞人。

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,真的很想哭,那時候還不知道,原來我們手中的一票,真的可以帶來改變。

在大選期間,我公司甚至有一些同事把這首歌設為手機鈴聲,第一次在公司聽到,我們還拍手叫好,哈哈。。。

LIM Swee Kuan 林芮光 提到...

從來不會有人想過,原來選票是可以這樣用的。國陣50年的影響,真的很深很深。

你的同事(還有好多家報紙)應該是在我們推介禮后跟我拿的。新鮮熱辣出爐。那天“剛巧”不小心讓電話響了一陣,大家都一陣驚喜。哈哈。

現場頓時變成了Bluetooth大會,大家tooth來tooth去,就是為了改變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看那个台湾的短片很感动!很有气魄。。。县长跟市长一起拍片,很壮观

行动党的看了好像逊色很多。哈。。。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改變的電話鈴聲,我很早就下載了!
而且還在韓春錦及各馬華候選人的記者會上,響了又響。。。很paiseh下!

LIM Swee Kuan 林芮光 提到...

韓春錦會傻眼吧?找天約小老虎出來喝喝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