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【荒年之穀】關于林芮光



欄名:荒年之穀

專欄簡介

在這個君不君、臣不臣、父不父、子不子的年代,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地帶被無限放大——正義被妖魔化、誠信更沒了價;貪腐大行其道,甚至被合理化。人民被割了喉,不能説話。

建國言論,猶如荒年穀,即便時值豐年,卻也彼此共勉其警策意義。

姓名:林芮光

個人簡介

5分鐘的衝勁,往往讓自己一開始吸引了衆人目光,也往往讓自己以光速極快沉淪。沉溺于文字堆砌的快感,卻也讓自己不慎受困在文字的黑暗城堡。曾經以爲能為這個社會貢獻些什麽,如今才恍然大悟——自己不過是那麽地渺小。

如今,也唯有透過文字,讓自己繼續苟延殘喘……

作者部落格:
初聲之犢

注:作者文章每逢星期二刊載于本部落格。

16 流星痕:

Ruth CPY 提到...

恭喜、恭喜~七人帮!义气重、江湖味浓,哈!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恭喜芮光高朋满座!

林丽萍 提到...

贺~芮光客似云来啊~~^^

Vian Lee 提到...

带有欺骗读者的嫌疑,
林芮光大佬有像那卡通那么可爱和痩么?
哈哈哈哈~~~

加油咯:p

周小芳 提到...

謝謝vian的誠實!你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張溦紟 提到...

老話一句,喜歡你在簡介上的文字,要加油!

LIM Swee Kuan 林芮光 提到...

謝謝Ruth的支持!更要謝謝胡海亮、台妹、張姐姐的鼓勵~

Vian和小芳姐姐擺明是聯手來踩場的……我的心都涼了一半。

這張漫畫面世後,體重的壓力越來越大。是時候開始“享瘦”生活了……悲哀

周小芳 提到...

ruth是我的朋友,她當然支持啦。我和vian是恨鐵不成鋼啊,好心給雷劈。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虽然是爱之深,责之切!小芳姐姐,我看还是的饶人处且饶人,毕竟芮光新屋入伙!

李政賢 提到...

恭喜大馬知名評論人新家入伙!賀客似雲來!加油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不要說這個老朋友沒有支持你喔~~~我飛回去寫我的文章先~~~哈哈~~~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是來踩場的。
不過也覺得真人與漫畫不符。

LIM Swee Kuan 林芮光 提到...

你們的留言真的讓我不知如何是好。

建傑,其實我還有另一張比較像我的漫畫,遲些給你們看。比這張更好看。

杨昌奕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杨昌奕 提到...

賀“荒年之穀”:“鴻運當頭 · 大紅大紫 · 鯉躍龍門”!

邓晓璇 Thing Siew Shuen 提到...

林芮光,都叫你平时少吃一点鸡饭LIAO。。。。鸡肉里有长肉剂。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