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【賢外之音】關于李政賢


欄名:賢外之音

專欄簡介
“弦外之音,虛響之音,不知所從而來。”有的時候,言語中抑或是文字中所表達的到底是不是其真正要表達的意思?然而,在現實生活中,往往我們所看到的、所聽到的­、所接觸的都只是弦外之音。當開始走出社會後,才知道很多事務都存在著疑問以及不確定。但願,透過我所觀察以及分析後的文字可以讓大家看見真正的『賢外之音』!

姓名:李政賢

個人簡介

平日無所事事,喜歡發呆。當發生什麼大事時,喜歡湊熱鬧。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相信自己可以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想法。或許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能夠為社會帶來什麼­,但是我希望透過文字可以帶來感染力。所以,我在這裡!


作者部落格:賢話家常

注:作者文章每逢星期四刊載于本部落格。

20 流星痕:

LIM Swee Kuan 林芮光 提到...

狂賀李政賢新居入伙!

如果你有閲讀《星洲日報》、《南洋商報》、《東方日報》、《火箭報》等等等,一定有讀過李政賢的投稿作品!

接下來,李政賢的文章將於《光華日報》專欄粉墨登場!

李政賢,希望你會繼續寫更多好作品和大家分享咯。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..阿賢...加油哦..
期待你的文章

匿名 提到...

希望可以從不同的角度,看到不ㄧ樣的事務,然後在一起討論,分享...加油!!

提到...

加油!!!

希望你在政壇發光發亮!!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值得恭賀可喜的事啊,
今天看到的畫面肯定經由你們辛苦的成果.
我好認真的看,希望你們會有更好的好康!

匿名 提到...

政賢加油呀!相信你不會有放棄追求讓世界更美好的權利,也相信你會這麼熱情堅持下去,感謝你對台灣的熱愛與支持,真是讓我覺得人間有溫情哪!you know what I meant...Just carry on! "All's Well That Ends Well."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我会常来逛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我只可以說:李政賢,誰與爭鋒!

林丽萍 提到...

贺~贤儿开张大吉
^^

周小芳 提到...

在臺灣大學念政治學研究所的人果然不是蓋的哦!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這個部落格
覺得你們真的很認真
很欣賞你們的堅持
內心其實有點感動
挺你~

張溦紟 提到...

沒想到兩個性格和處世很不一樣的我們,會一直合作到今天。常會把你當成反省自我的鏡子,追問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對。珍惜。知道私下的你在寫時評的路上很努力,加油!

李政賢 提到...

各位《星火爭鳴》的同伴,真的非常佩服你們吹捧的功力,讓我五體投地!

各位親愛的朋友,謝謝你們的留言支持。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!也希望這個專欄部落格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!

謝謝各位!

周小芳 提到...

奇跡出現哦,李政賢竟然會佩服人家的吹捧?你不是最在行嗎?我們都是跟你學罷了。

LIM Swee Kuan 林芮光 提到...

吹捧功力?和我們這種幼兒園等級的比起來,你的吹捧功力是博士級的。

就像小芳姐姐說的,我們都是跟你學罷了。

杨昌奕 提到...

賀“賢外之音”:“建言辟異第一人——千夫之諾諾,不如一仕之諤諤”!

李政賢 提到...

你們誣賴我,我每次都是誠心誠意的贊美大家,我只是說出事實的真相而已,絕對沒有吹捧!

kawaiiwawa 提到...

李政贤。。。好熟哦这个名字。后来我想起了,曾经在光华日报一则新闻中看过你

李政賢 提到...

kawaiiwawa:

你好,謝謝捧場。也歡迎你常來逛逛!

匿名 提到...

言簡之理千人舉,
意賅之義萬人推,
君子之諾引眾目,
朝拜之士蜂湧至.


新店路99號4F室友 齊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