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【荒年之穀】極短篇小說-報復

“玲!你不是Sally,你是玲!這裏是你家!”

‘我不是你們嘴裏的玲。你們不要理我!滾啊!’

 玲歇斯底里地大喊。裁只能無助地在一旁,沮喪。

‘我到底是誰?這裏不是我家!不是!’

“玲,她是你媽。阿偉是你弟弟。這裏是你家。”

“姐,我是阿偉啊。你怎麼啦?裁哥是關心你吧了。”阿偉說。

‘啊?我到底是誰?我到底是誰!’

玲躲在桌角無聲抽泣,眼裏流露出驚慌、惶恐。

裁緊握拳頭狠狠地捶在牆上。他很恨自己,恨自己的無能為力。他感到非常自責。

“裁哥,你先回去休息吧。姐由我來照顧。”阿偉說。

“嗯。好吧。小心點。玲,我先走了。”

‘走……你走啊。我不想要看到你……’玲痛哭。

裁走了。

‘哼!我就是要你永遠地生活在自責和內疚裏……’

玲嘴角牽起冷冷一笑。眼裏露出凶光。

一陣陰風吹過。













林芮光

初生之犢

0 流星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