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

【無碼亂墬】跳槽政府‧噩夢開始

還記得在馬口州議員林輝明跳槽時,雖然我不是反對黨黨員,可是,我還是表現得很憤怒! 為了發泄我心中的怒火,我選擇在部落及論壇討論林氏的行徑。

那時候,馬華都把我當成是反對黨的槍手。雖然我在部落上也有譴責行動黨留不住人才,或者要求民行反省。如果,問我當時為何譴責林氏的所作所為?

1. 他很少和我打招呼(開玩笑)
2. 我們這些憤怒青年當然是可憐弱者(富有同情心)
3. 林氏說跳槽時被"九大政岡"感動(讓我嘔死)

結果,自此後一些馬華的人會認為我很反對黨,林氏自此後也完全沒有和我打招呼。但是卻不知道我是在罵爽,絕對沒有在幫助那一方面。


在上兩個星期,林吉祥伯伯來到芙蓉,和森州的選民們對話,不知道是否沒有罵政府,所以讓我覺得林吉祥的言語乏味無比。來到發問題時間,我傳遞了一張紙條給臺上的行動黨領袖。可是林伯伯卻沒有正面的回答,是故意?無心?

問題大概是這樣:在林輝明跳槽時,我們大家罵到亂,行動黨受傷之余,譴責聲音不斷!民盟現在不斷發表跳槽論,如果民盟成員黨拉攏足夠議員跳槽,并組成中央政府!由此至終,反對跳槽行為的行動黨會否退出民盟呢?如果不會,那么會不會自打嘴巴?

我在想,曾經傷害行動黨嚴重的跳槽行為,行動黨可以認同嗎?

如果認同,就大膽的表明拒絕政治青蛙,否決民盟成為青蛙政府,否則退出!難道,行動黨還要對國陣笑說:你看報應終于來了嗎?民盟政府從國陣手中拿了傷害過自己的寶劍,如果反刺國陣政府至死....

我們的命運將會如何?民盟政府會不會更嚴厲的控制媒體或者荼毒民主?這個我不懂,不過總覺得,接受跳槽政府,是噩夢的開始。










胡海亮
無間空間

1 流星痕:

健偉 提到...

素富貴,行乎富貴;
素貧賤,行乎貧賤;
素夷狄,行乎夷狄;
素患難,行乎患難。

~《中庸》~

附注:林吉祥怎樣回答你的問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