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【無碼亂墜】『第四章:非一般的童話』解開真相,北極狐復仇記

兩個只能活一個?

我發著呆。。。遲疑了十多分鐘。。。。。

我甚至懷疑自己現在是否還是處於夢境之中。

難道剛才的喧鬧市集也是夢境?我嘗試的用力捏自己,希望能夠從睡夢中甦醒起來

此時此刻,我多麼希望自己是爛鬼科學幻小說情節的主角,只要從夢中甦醒,那麼就能回到正常的生活!

可是,這次把自己捏得好痛,可是在我面前的情景依然存在。。。

完了!難道。。。我現在處於現實當中?
可是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有搞清楚!甚麼北極光、北極狐、我真的不想去想。。。

“你以為這是衛斯裡這毫無創意的科幻情節嗎?這並不是您的夢境,趕快選擇吧,你和趙剛兩個只能活一個,我現在給你選擇,只要你選擇活下,趙剛就會消失!”
愛斯摩老人嚴厲的語氣正在催促我必須回答他的問題,而且都聽得到我心中在想些甚麼。

“我...我...兩個都想活下去”我真的難以做出決定,如果要我犧牲趙剛,我真的開不了口
豈料,在這個時刻,我感到整個人失去了重心,有點漂然的感覺。。。

“我往下一看!天啊。。。為何我的雙腳在經過北極光的照射後都變得透明了?
我驚慌的喊到:“你這個狗養的愛斯摩老怪物,你想把我怎麼樣?要殺就殺,不要裝模作樣!”

老人仍然是木無表情的說到:“兩個只能活一個,你選擇吧!我唯一能夠答應你的是,無論你選擇要犧牲自己還是趙剛,我都會解答您心中的種種疑問!

“你這個死老頭!我不想知道!你這個怪物,要殺就殺我,不要殺趙剛!。
雖然,嘴硬的我滿口儘是羞辱該老人的話,而且也罵了10多分鐘,可是我真正的目的是希望老人在憤怒之下,能套出一些事情,來解答目前不可思議的事件!

“你不後悔嗎?你決定犧牲自己?”老人的表情依然如此,看來我的激將法並不奏效!

我大聲喊到:對!我讓趙剛活下去,你現在可以回答我的疑問吧?

這個時候愛斯摩已經不見了,可是卻傳出響亮的聲音: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我等了數千年,來等待應劫的人,果然你有犧牲小我的精神,那就讓我告訴您一切吧,你到剛才的市集,走到9號攤位,雙手摸著巨型筆記本,那麼你就會清楚一切及知道接著下去該怎麼做了”

這時,我的行動突然變得很敏捷,簡直就是以光速來到之前到過的喧鬧市集,
可是現在卻一個人也沒有了,在短短的時間,我找到了9號攤位,也照著那老怪物的方式去做!

突然。。。該筆記本發出一道很強烈的光,很刺眼。。。根本看不到是甚麼東西!

“咦!我限量般的龜仙人墨鏡不是一直隨身帶著嗎?”那龜仙人墨鏡其實是趙剛在日本旅遊時購買給我的,因為我是七龍珠的忠實分絲,如今剛好派上用場了!(七龍珠絕對和本故事無關係)
帶著墨鏡,我看到很多字。。。!不過,卻沒有連貫性。。
我不斷的嘗試把強光中的文字組合起來!


●你是地球人,不過這是現實幻境,不過並非是夢(世界存在的兩種空間,其實並非是陰陽間,而是現實中的虛幻,及幻境中的現實,其實兩個空間並沒有分為誰實誰虛,只是空間不同」


●之前看到的一切只是對你的考驗,而你已經通過了考驗

●北極狐是來自幻境現實的統治者。並會在2009年1月1日乘第一暑北極光來毀滅世界!


●這個世界無論是虛幻現實還是現實虛幻,原本都是處於冰山世界,也是北極狐領導的天下。可是北極狐的僕人愛斯摩人卻快速的繁殖,遍佈地球各地破壞了原有的自然生態環境,導致北極狐大量傷亡,最後躲藏到虛幻現實,而現實虛幻的空間則由人類掌管,因此北極狐這次是來復仇!

●靈魂上天堂的火炬及記事本是阻止北極狐消滅人類世界的關鍵!


●你看過北極光,是因為你前世是第一個愛斯摩人,所以這個劫必須由你去應,而趙剛則是你命中注定的戰友!

●記住!!!這不是衛斯裡科幻小說的情節,回到正常的生活後,首要任務是從中尋找已經失傳的靈魂上天堂的火炬,呼喚出“第一愛斯摩人的力量”。

2 流星痕:

wazi 提到...

我書讀得不多,最近都看不懂你們究竟在寫什么故事。雖然你們幾位在連接故事,好像很好玩的樣子,但是我看不出來這有什么意義。

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小星火,你們說希望你們的言論能夠激起小小漣漪。那時候覺得這個網站代表的就是年輕人的干!對于社會的現象,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,這不是星火爭鳴的目的嗎?怎么我最近都看不到你們的干了?!

原本是想說網站就是有無限的自由,你們愛怎么寫就怎么寫。但是當初你們自定位是小小星火,希望你們很有干的論點能夠帶來小小希望的時候,這不就是一個公共平臺嗎?!因此才針對最近的文章提出了自己的感受。

“文字不應只是一場游戲”

謝謝。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入围《十大推荐部落格》, 请点击http://mybloggercon.com/award/top-10-blog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