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【無碼亂墜】『第四章:非一般的童話』呼喚的北極光

“我是為何而來”? 我不斷反復的問自己。
那一夜,我睡不著,也不想睡,因為這種詭異我從來沒有嘗試過,只覺得還害怕。

應該是在臺灣的街道上,為何我會在馬來西亞?是什么力量讓我來到這里?
而新買的環圈狀筆記本的那一行字究竟有是什么意思?誰要見我呢?

難道,我失憶了?還是我仍在夢中?我大力的掐了自己的大腿一下!

“啊!好疼啊。。。”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夢。。。那我是誰?我究竟是誰?

在朦朧中。。。我似睡非睡。
可能是太累的關系吧,我的眼睛雖然還張開著,可是身體卻不再聽我的使喚,動也不動!

“是你嗎?為何還不回到我的身邊?難道你不想見到我嗎?”
隱隱約約的我聽到有人在呼喚我?可是我什么人也看不見,只看到一署白光,刺眼得很!

我很想打聲的喊道:你是誰!你認識我嗎?可是喉嚨竟然無法發出聲音。。。
結果,白光漸漸遠去,我終于能夠自由活動及說話,可是那白光早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我坐在床頭的一邊慢慢思考,雖然剛才那白光來得有點突然,可是卻很有親切感,
在這么多種顏色中,我唯獨最愛白色!為什么?其實也說不上來。

想著,想著,我又不小心睡著了。。。。。。

天亮了!我繳付了酒店的房租,走在吉隆坡繁忙的怡保路!

突然,在一間唱片行聽到了一首很動聽的歌曲“北極雪”,我的腦海中突然閃爍著模糊的畫面。
可是一切是那么的快速,這些畫面在不到百分之一秒的時間內消失。

我彷徨無助。。。白色?北極雪?究竟和我有什么關系?
還有我會時常想起愛斯基摩人。。。那是什么原因?我到底是誰。。。

雖然我在嘗試聽了這首“北極雪”的歌曲,可是那種畫面不再浮現,
而一星期了,我再也夢不到那親切的白光。。。讓我尋覓自己身份的努力,像是風箏斷了線。

那天,我走在一間書店,看到了一本和我在臺灣購買到一樣的環圈狀筆記本,只是顏色稍微不同!

我很自然的在翻閱那本筆記!


當然仍在架上的新筆記本原本是沒有書寫過的,可是突然讓我驚訝的是,該筆記本上出現了一行中文字。

“你想知道自己是誰嗎,知道自己為何而來嗎?下周三,相約在第一署北極光,我等你,我會給你答案!”

天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流星痕: